以陽宅法說服客户依其設計(要視有無福份和緣)只論信任、緣份之心

也絕不輕易開口斷事,因業主大部份均已購買該宅才會找其設計,業主也因喜歡該宅才會購買,業主福份已定,只能抱著知遇之心儘量依現有的條件替其順其福減其凶而己,何况陽宅涉及宅主福份夠不夠或功效不如宅主想像般大,强求只是違背天意又自拿石頭砸自己腳而己,而且覺得為人作事收費如無百分之百把握或功效讓人滿意有失陰德和陽宅本意。

另段小故事..................
數前年小弟得知一親戚位階警官新買一新宅,從事室內設計理的我當為其規劃建議,也告知對陽宅亦有所習,而該親戚先前也有花費請人堪察,其人只用八宅且用坐山入卦定宅文昌說可助其官運和該宅無問題,而我用八宅年命入卦再配用洛派玄空法佈局建議,且户外測量!

那知我親戚一直强調其人論法說明且是「花錢」請來看的,因此我也不强求不再說明。

這讓我了解「名師」何其多,言者皆不同,順其緣與福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